《超能力魔美》(エスパー魔美,Esupā Mami) 是一部由藤子·F·不二雄在1977年 於週刊少年上連載之漫畫 . 不久即被製成動畫.

  佐倉魔美是當地中學——明月中學2年級學生,但不久她即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因為她擁有超能力,她可以幫助身邊的人及她的同班男同學兼好朋友——高畑和夫。她不久即開始使用瞬間移動及心電感應來幫助別人,而當任何人需要幫助時,她即使用「心型變身器」到達現場。

 佐倉魔美(佐倉 魔美(さくら まみ),配音員:橫澤啟子)
本作主角,血型O型。身高153cm、體重42kg、胸圍75cm・腰圍56cm・臀圍80cm。 就讀於東京都佐間丘陵的明月中學,繼承父方曾祖母法國血統的的紅髮少女。 因為一次的巧合而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並將之用於幫助別人上。 個性開朗有正義感,但她的課業與廚藝較為遜色。 由於父親是畫家,魔美經常以裸體模特兒賺取零用錢,而她的目標也是繼承她父親之能力—成為畫家。有幾次她想向她父親表示她具有超能力,但她得知法籍祖先因被當成巫師慘遭處刑,因此決定保密。

魔美主要使用之超能力是念力. 同時她也會使用漂浮術 (在許多集數裡,她可以使許多人浮起來), 心電感應及瞬間移動(原作:600m之距離可移至5km遠之處), 不過在一開始她還沒有控制瞬間移動之能力.直到高畑和夫發明心型變身器之後, 她才有辦法控制瞬間移動之能力.

動畫




漫畫








還附一隻寵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