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的品牌 CLOT和迪士尼合作的三眼米奇


CLOT由Edison Chen 及Kevin Poon 於2003 年成立,是一間集合時尚潮流的公司,2004年開始推出自家品牌CLOT產品,並經常與國際品牌合作推出創新產品,更曾與DISNEY聯手於亞洲開設全球獨一無二,收藏DISNEY與世界各地頂尖設計師合作作品的MAN IS IN THE FOREST 期間限定店。公司業務一直不斷擴充,期下店舖JUICE於亞洲主要城市 – 香港、上海、台北及吉隆坡均有分店。除了音樂、時裝及設計外,CLOT還經常參與一些公關顧問工作及籌劃活動,務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從世界各地引令到亞洲。
 
 
CLOT希望透過不同的媒介去介紹獨特的生活方式及引入各種正面的想法,從而感染時下年青人去建立自我形象和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成為一個更全面和對社會作出貢獻的個體,便從這一小撮的影響力慢慢引伸到更大更廣的地區。CLOT一直都很鼓勵新思維和年青人強烈的創造意念,且希望成為一個在亞洲拉近連繋東西各樣文化的先鋒。

我用打折後的便宜價格購入









盒子很可愛

內附保證卡
之前還有辦展覽喔




圖片載自CLO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