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2012鞋面搭載最新4層Fuse科技以大面積的更輕量且透氣的布料讓鞋子達到超輕量化的設計,特殊的鞋舌設計可以降低腳後跟移動的機率,中底全氣墊達到Nike夢想中的最大氣室目標,鞋子內裏的鞋墊為Fitsole 2的記憶鞋墊,隨著使用者腳型調整最佳的形狀,BRS 1000碳橡膠鞋底提供最強的耐磨性,可以說是歷年來最頂級的慢跑鞋款,也是2012上市的慢跑鞋中最頂級的一款

運動鞋壞了想說換一雙 哇靠 我隨便挑就挑到頂級的 價格當然也頂級
算啦 也很久沒買鞋啦 換雙好點的

漂亮的螢光藍綠配色

 



底部全氣墊 穿起來會 ㄉㄨㄞ ㄉㄨㄞ喔

透氣的網紋設計

中國製 沒辦法...........





特點:提供最佳減震和終極性能的鞋款,僅重12.6 OZ。
鞋面:雙層FUSE技術和鋸齒鞋套提供輕質靈活舒適的支撐,鑄模鞋領減少腳跟的滑動。
中底:CYSHLON泡沫中底,全掌MAX AIR氣墊,提供持久減震保護,彎曲槽設計提供順滑過渡。
外底:後跟使用BRS1000碳素橡膠,針對性的分佈硬質橡膠大底,提供持久的耐磨性

漂亮的網紋

鞋底寫著FITSOLE2 使用記憶鞋墊


後面印著 Air Max

Air Max系列,首先我們要追溯到以前,那時nike高層打算要開發新的氣墊科技,球鞋設計師Tinker Hatfield把中底部分移除,讓原本隱藏在內的Nike Air氣墊露出,這就是Air Max。
後來Tinker和他的設計團隊,決定盛大的繼續開發Air Max,於是,Air Max'90就現身了。後來Tinker又在新的鞋款的鞋舌上用了前衛的180標誌,也就是Air Max 180,這雙鞋是許多人眼中的經典鞋款。然後萊卡設計了Air Max'93,是個連NBA球星也愛的鞋子,裡面還用了雙密度設計。後來接替Tinker Hatfield工作的Sergio Lozano設計了Air Max'95,由淺到深的漸層鞋身和網布,也是許多收藏家和慢跑這的寵兒,也有人認為是以人體骨骼為靈感設計的。然後Air Max'97是以全掌氣墊為引起注目的鞋款,大膽的使用金屬色調,有著充滿低調的奢華風格。後來Air Max 03有者為人專人設計的ID服務。最後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Air Max 360,特色如:

1.360度完整避震

2.鞋底「無中底設計」

3.在鞋底關鍵區使用BRS碳橡膠,提升了抓地利和耐磨力

4.鞋面使用反光材質

5.動態合腳襪套式設計

6.PEBAX龍狀結構

(轉載自知識家)





還有多種配色喔


特別的奧運款


好鞋就是要穿囉 一起去跑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