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推銷員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不甚完美的缺點,為了隱藏這些缺點,常會造成心
中無限的壓力。而藤子不二雄A筆下的黑色推銷員-喪黑福造的主要工作即是抒解這些人的壓力。對有求於他的「顧客」而言,喪黑是一位令人搞不清是敵是友的怪叔叔,也是一位令人又愛又恨的魔術師。他能察覺你內心最脆弱的部分,也能看穿腦袋裡偶爾浮現的邪惡想法,在你正覺難堪的時候,適時出現扶你一把…。

不過這套漫畫在台灣沒有 只有日文版

4款加一款隱藏版

常出沒的酒吧 魔之巢 注意看還有人醉倒在旁邊







魔之巢裡面



酒保好像也常出現

隱藏版 喪黑福造和作者藤子不二雄Ⓐ一起泡湯喝清酒





藤子不二雄Ⓐ跟本人像不像呢(右邊 左為藤子F不二雄)
 
藤子不二雄Ⓐ是一名住持的兒子,出生在富山縣冰見市的古剎光禪寺。在小學生時代遷往高岡市居住,並在小學里與藤本弘相識。在小學時代就立志為漫畫家。富山縣立高岡高等學校在學中、1951年在《每日小學生新聞》初次亮相。高中畢業後,1952年、其伯父進入富山新聞社、他則在文藝部擔任肖像畫繪畫和採訪報導。1954年,在藤本弘的勸邀之下離開了新聞社,和他一起為了成為漫畫家而到東京。與藤本不同的是,安孫子素雄對安定的上班族生活還有一些留戀。
此後以「小鬼Q太郎」、「忍者哈特利」、「魔太郎がくる!!」等作品成名。1987年他與藤子·F·不二雄拆夥。以藤子不二雄Ⓐ的名字活動。解散後他顯示出了製作電影「少年時代」等豐富才能。













遞名片款







名片寫著 喪黑福造
 
我更想要medicomtoy 出的VCD 喪黒福造 不過此款好像絕版了

還有異色版





還有出過日劇真人版


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