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華西街這邊當然要來吃好料的囉

鄭記小南碗粿
台南碗粿‧小南鄭記
創立於1973年,第一代鄭椅祿先生學習道地台南口味的碗粿後,北上至原萬華龍山商場內設立攤位,後遷移至龍山寺捷運站對面,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
真材實料‧老字號碗粿
在來米泡上四個鐘頭,選用兩年以上的舊米磨成純米漿,加入蝦仁、赤肉、蔥乾絞肉、蛋黃製作,水分少、Q度夠,蒸出紮實Q彈的碗粿,口感細緻不會過軟,真材實料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16號

好吃




頂級甜不辣
台北最具地方性的小吃 ~甜不辣~ 根據地方長輩表示,台北的甜不辣乃在日據時期就有賣,艋舺在當時是台北最繁華熱鬧的地區,亦是許多美食的集中地,其中甜不辣更是艋舺傳統小吃,至今乃是最具台北特色的傳統美食。

位於「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的頂級甜不辣。 以「家傳沾醬,與眾不同」、「香Q好吃、口碑相傳」為宗旨,客人始終都不曾減少過。老闆的用心和努力,讓許多的客人成為店裡的好朋友。還不時的會幫忙介紹其他客人,口耳相傳,所以店內常常人聲鼎沸、座無虛席。如遇到排隊的時候,請客人耐心等候。





分大小碗
整片甜不辣 小條甜不辣
老闆使用新鮮旗魚漿製做,香Q口感非常好

菜頭
特地挑選高海跋的梨山菜頭,每日新鮮配送,保證香甜好吃

血糕
老闆特別講究的手工豬血糕,當日限量,晚來可就吃不到了

小貢丸
使用新鮮CAS現宰豬肉,保有豐富營養的肉汁,無論大人小孩,各個都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油豆腐
當日現做,圓潤飽滿的口感,獨特的口味,你一定要嚐一嚐

水晶餃
本店的招牌之一,晶瑩剔透的外皮,香Q滑嫩的口感,不禁讓你食指大動,欲罷不能
(介紹載自頂級甜不辣官網)

阿義滷肉飯
 
 (02)2375-1542(周一公休)
 台北市華西街觀光夜市華西街19號第151攤位




筍絲也好吃

阿猜嬤甜湯老店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3號(華西街夜市尾端)
電話:02-2361-8697
營業時間 : 15:00~21:30







有冷也有熱 我今天吃熱的

少見的花生湯泡餅 我大推 這個好吃  吃完好暖胃 花生很香
 


  壽司王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號之3
02-2388-1303






台北小旅行行程

氫酸鉀 台北州.淡水街 台灣氫年展
古山園旅社榖牌倉庫(淡水文化園區)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萬華華西街美食小南門 牯嶺街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國立台灣博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公園號酸梅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