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職棒燦爛的日子 龍象大戰還需要買黃牛票的日子
收藏了這本職棒狂想曲 本來好像是在中國時報的四格漫畫
不過只找到1和2 第3集目前尋找中
是我們烏龍院的敖大師畫的和黃英坡合作



黃瑛坡,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兄弟象職棒球團的企劃行銷部總監,為台灣著名的棒球運動見證者與觀察家。曾任中時報系體育記者、中時晚報體育新聞中心主任、高屏雷公隊副總經理兼領隊、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秘書長、那魯灣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副總經理。著有阿坡球經、台灣職棒黑金風暴:第一手獨家祕聞等書。

敖幼祥,生於台北縣永和市,自幼氣喘,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由於健康的限制,從小就喜歡上靜態的畫畫。一共出了一百四十幾本漫畫、兒童讀物等,《烏龍院》曾經大紅大紫,甚至拍成了卡通片,讓他名利雙收。職棒盛行時,曾在1996年與黃瑛坡合作畫了阿坡球經與職棒狂想曲。
個性平實、內斂的敖幼祥,其實是位甘於平淡生活的人。為了遠離台北的複雜,他搬到花蓮,重新找回創作的感覺及熱情。2002年開

















最近又在露天找到第3集 終於完整了
網拍真是尋寶的好地方









當年的全盛時期

以前我是三商虎迷

全壘打王林仲秋

還有超強的鷹大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