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將各人氣角色可愛化的Pansonworks  這次我買了印地安納瓊斯
第一次搜藏Pansonworks



有印地安納瓊斯和爸爸亨利瓊斯



印第安那·瓊斯(Dr. Henry "Indiana" Jones, Jr.,1899年7月1日出生,暱稱Indy,電影第四集的台灣版譯名寫為「印第安納·瓊斯」)是一個虛構的人物,為冒險電影《法櫃奇兵》系列(大陸另有譯印第安纳·琼斯三部曲)的主角,典型形象特徵為牛仔帽裝扮以及長鞭。
瓊斯於1899年7月1日出生於美國新英格蘭,父親為蘇格蘭裔中世紀文獻學家,受其影響而對歷史產生興趣。他在芝加哥大學學習考古學,擁有博士頭銜,冒險生涯之外,其正式身份為風俗學教授和考古學家,能夠使用包括漢語在內的27種語言。最怕的動物是蛇,至於本名為亨利·瓊斯二世(Henry Jones, Jr.,第四集譯為「小亨利·瓊斯」)。印第安那是他們家養的狗名字,加上瓊斯本人不喜歡別人叫他「二世」,所以狗去世之後就用印第安那成為他的小名。另外,瓊斯少年時曾參加過童子軍。 瓊斯有一名兒子,名叫亨利·瓊斯三世,於第四集出現並擔任主要角色。 中年印第安那·瓊斯一直是由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主演。此外童年、青年、老年印第安那·瓊斯有其他演員。

法櫃奇兵(1981年)
魔宮傳奇(1984年)
聖戰奇兵(1989年)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2008年)
 










爸爸亨利瓊斯

在第三集聖戰奇兵出現



服裝造型都很講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