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監獄兔交通工具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小小一台(大約7.5公分) 做的超精緻 它是迴力車 拉一下就可跑

逃亡者號  監獄兔用來絡跑的車子 連前面撞凹和車牌歪掉都做的很好 還載著青蛙

普亭(通稱綠兔)プーチン/Путин,聲:上野大典(Kanaban Graphics製作人員)) (編號541)穿著綠白間紋囚犯衣服,雙耳綁在一起,囚犯編號541。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哥薩克,經常被獄卒欺負。在社會主義體制下,只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而被標籤為「資本主義者」受刑三年。雖然因事入獄,但實際上是個良好市民。個人在音樂部份的靈感相當不錯,工作效率和特別是維修機械的 技術異常的高超,小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效能更是超越神人的境界(22集、39集),也有研發機器功能的能力。他對某些感覺特別敏感(如搔癢),但又對某些十 分遲鈍(睡夢中極難吵醒)。酒量很差,一小杯酒就能讓他發酒瘋。怕死且容易緊張,有時會臉色發青、嚴重時則會發紅、發灰、翻白眼,而且還會尖叫。從第一集 開始,就未有任何好下場,常常差點丟掉小命,但每次都靠著基廉列克和好運逃脫。

基廉列克
(通稱紅兔)キレネンコ/Кирененко(編號04)穿著紅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左耳穿著別針,囚犯編號04。前黑手黨的首領,現在是死刑囚。平時相當安靜,有潔癖, 愛帆布鞋成痴但極討厭吃魚,目中無人,對同室的普亭完全沒有興趣。本身已經幾乎是刀槍不入(只有雷射光能傷害他),被激怒發飆時還會變成十分危險的兇兔, 武功高強,能夠接下發射中的子彈、徒手打穿牆壁,但尤其在被打中死穴(鞋子的話題)更能進入狂暴模式,樣貌像一隻兇猛妖怪的模樣,攻擊力大幅飆升,能以單 手毀滅坦克或大廈。
基廉列克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基魯列克Кируненко)。兩兄弟遭到手下茲魯宗洛夫(Зрзолов)背叛用飛彈炸爛後,各自被接上對方的左邊頭顱,因而造成基廉列克的雙重個性(正常狀態與發飆狀態)。在警方的通緝照中,基魯列克目前仍為黑手黨首領,48話中基廉列克以電話得到其音訊。

列寧格勒(
通稱青蛙)レニングラード/Ленинград從監獄馬桶被釣上來的青蛙,會吃掉跟牠一樣大的任何動物。經常把柯曼妮琪吃掉再排泄出來。頗有一些音樂天份,會跟普亭一起合作唱歌打節奏。

後面彈孔 和警車追逐不免被射殺   後面載著小雞

  柯曼妮基(通稱人妖小雞)コマネチ/Команеч 普亭在分辦小雞性別的勞動中遇見的人妖小雞,有受虐待狂的傾向,被欺負就會很愉快。和普亭、基廉列克一起住在監獄中,經常被列寧格勒吃掉並變成糞便排出。有時會被用為遮蓋普亭等兔子某些部位的「馬賽克」。28話時被毒藥煙毒死,變成人妖雞天使,但還是常常被列寧格勒吃掉,39集裡附身在雞蛋裡重新「還陽」。 第四季時被生長光線照到變成大雞,並且生下新的小雞--柯曼妮基二世,但不久其本人便被基廉列克吃掉變成幽靈。後在基廉列克等人帶著柯曼妮基二世離開茲魯宗洛夫家時,似乎並沒有再跟上基廉列克等人。

  莫斯科人410型汽車モスクビッチ・410/Москвич-410俄羅斯生產的一種汽車,是基廉列克及普亭逃獄時開的汽車,俄羅斯的代表車之一。



警車

  包里斯ボリス/Борис 隸屬民警組織的俄羅斯警察,是隻灰色的兔子,深深的黑眼圈為其特徵,身上的徽章來自蘇聯國旗上的鎚子和鐮刀。是一名射手,擅長狙擊。負責追捕逃獄的普亭和基廉列克,但每次都沒有啥好結果。

哥布契夫
コプチェフ/Капучев隸屬民警組織的俄羅斯警察,是隻紫色兔子,擅長駕駛,和包里斯一起執行追捕工作,但倆兔總是被基廉列克處理的很慘。

 警車ラーダカスタム俄羅斯民警的警用轎車,採用拉達2105型(VAZ-21059),耗油量比1200型還少。門上寫了數字「78」,裝載著自動步槍和火箭炮。





總共出了以上幾台交通工具

監獄兔是日本 MTV 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是當前網路爆紅的超人氣動畫!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非常的爆笑。監獄兔動畫續集將陸續推出,只要有新的續集發佈會隨即更新此網頁!

監獄兔的故事背景於 1960 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的動畫。主角是兩隻兔子;綠色監獄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

   
        另一主角紅色監獄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愛帆布鞋成痴,個性和善,稍微愚蠢,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監獄兔官方網站



監獄兔作者富岡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