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鄉村牛肉麵館
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銅鑼街19號之3
037-981-325
07:00~17:30(賣完即收攤)

轉貼介紹
台灣有名的牛肉麵不少,也都有地方上死忠的顧客,苗栗縣銅鑼鄉市場旁的韓鄉村牛肉麵店,也是這樣一家受到鄉親喜愛的老店。
這一家做的是河南道地口味的紅燒牛肉麵,甘醇濃郁的鮮艷湯汁,加上特調的辣醬,還有切得大塊方正的紅燒牛肉塊,讓老饕吃得大呼過癮。
楊金廷老先生是創店老闆,他於60歲時在市場旁開了這一家牛肉麵店,楊伯伯是民國37年隨軍隊從大陸來台,早年退伍後還有做扛瓦斯爐的工作,在一次機緣 中,受軍中弟兄指點做牛肉麵的方法,於是結合自己河南老家的道地口味賣起牛肉麵,果然吸引許多客人上門,現在有兩個女兒一起幫忙,煮麵切菜快又俐落,每天 開店門庭若市,常來的老顧客,還會自己打理,感覺溫馨又忙碌。
自己煮麵也會吃吃看別人家牛肉麵如何,楊伯伯說還是自己做的好吃,由於台灣牛肉還沒有建立起嚴格品管標準,因此這裡牛肉用的是澳洲進口牛肉,而麵條也不 馬虎,是向銅鑼一家老製麵店特別訂製的,屬濕麵,粗細有分,任憑客人選擇,吃起來特別香Q帶勁,一天要賣掉約五十斤牛肉,大概就是三百碗的牛肉麵,許多吃 上癮的客人,還會帶湯帶肉自己回家煮,再一次回味楊伯伯的牛肉麵好滋味。

 

牛肉麵分大中小三種

外省杯杯開的店

好吃 ㄏㄡˊㄕㄜˋ(好食) 我們到時滷味都沒了 才12點耶 吃飽後面來的人都沒麵吃了 只剩牛肉湯可以買
生意真好 請早來 我看可能賣不到下午就光了

在銅鑼市場裡

永樂戲院
 
 鄉鎮老戲院 全縣僅剩2家



現在變成印刷工廠


 韓香村牛肉麵重光診所 銅鑼火車站九湖農場杭菊田銅鑼大草原苗栗故事館(1)(2)錦香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