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虎頭山看看埔里鎮

    虎頭山有一別稱為「虎子山」,位於埔里的東北方,由於此山的形狀酷似老虎,因而得名。遊客們可以開車循著旁邊的柏油路,也可循著地理中心碑通往山上的樓梯,
慢慢一步步的爬上虎頭山頂。登臨虎頭山能讓外地遊客及當地人感受到埔里之美,鳥瞰著山城埔里,此山在早晨、夕陽中扮演的角色是幻化多變的,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太晚上來 飛行傘沒飛了

只好看看夕陽 今天不知未何 灰濛濛的一片


開車族--
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接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循台14線(中潭公路)到埔里地區,過愛蘭橋至埔里鎮市區,遇叉路可左轉信義路再行約10分鐘即可見或直走中山路,沿中山路走到埔里高中旁可至地理中心碑,約台14線58公里處,再沿右邊的柏油小徑上山,到了山頂即到了虎頭山。


搭車族--
在「台中干城車站」,搭乘前往南投埔里的全航、國光號、南投客運等均有到達埔里市區,於「埔里高工」站下車,沿著旁邊的柏油小徑,向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