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放個輪胎打氣機比較方便 挑了很多 看了這大廠米其林的
感覺還不錯

開箱囉

防塵袋

主體

上面印有LOGO和米其林娃娃

充氣孔

車充 還附有接頭可以充機車 腳踏車 球 充氣娃娃(自己加的)
新型 米其林12V充氣機

米其林團隊新開發的充氣機,依舊是由英國所設計,其圓弧優雅的造型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打氣機,體積比上一代更小,電子式胎壓表可即時顯示胎壓,米其林12V 充氣機不僅外形優異,質感一流,品質與實際使用上更獲得使用者的讚賞。是不是在挑選打氣機時還猶豫不決呢?這款具有米其林高品質保證的充氣機,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產品特性:
★5分鐘內完成汽車輪胎充氣
★馬力十足,充氣快速,機身穩定不跳動數位胎壓表可顯示PSI、BAR、KPA等單位
★最大使用上限50PSI
★放氣閥門設計,方便多餘氣體排出
★銅製耐壓充氣接頭
★鋁製外框架,美觀、堅固、耐用
★內藏式收線,使用後收納不凌亂
★適用於汽車、機車、腳踏車之輪胎及球類、充氣玩具等
★內附玩具充氣接頭、球類接頭、閥門轉接頭

商品尺寸:9(H)x17(直徑)cm
材質:鍍鋅鋼板、塑膠、銅
最大輸出需求為7.5安培/96瓦特

米其林(Compagnie Générale des Établissements Michelin, Euronext: ML)是一家法國輪胎生產商,亦以「紅與綠」(Red and Green)旅遊指南及米其林餐廳評分馳名。米其林的白色人形標誌Bibendum亦家傳戶曉,1898年法國里昂的展覽場一堆輪胎堆積如人型,引發愛德華·米其林的靈感,請畫家設計米其林公仔,宣傳海報上寫著古羅馬詩人賀拉思的歌頌「NUNC est bibendum!」,意為「現在是乾杯祝賀的時刻」,這公仔就被命名為Bibendum。

米其林創立於1889年5月28日,早期生產單車輪胎,其後亦生產汽車輪胎,早期其充氣輪胎裝在出租馬車上後讓巴黎街頭變得安靜許多,日後並開發多項專利技術。米其林曾在1934年至1976年擁有雪鐵龍(Citroën)。1988年,米其林購入美國輪胎公司B.F. Goodrich,1990年則購入Uniroyal公司。



米其林指南

1900年,《米其林指南》首次在法國出版,原意為駕駛人士提供汽車維修及旅遊住宿的資料。《米其林指南》分為紅綠兩種,紅色指南介紹酒店及餐廳資料,綠色指南則提供旅遊資訊。在1920年以前,《米其林指南》曾經無償免費供應。

為餐廳評分的米其林星級評分系統於1926年開始,1930年開始實行2星及3星評分,評分的依據是烹調技術、服務、裝潢等。今日米其林星級評分已成為全世界最具權威性的飲食評分系統,評審完全匿名評審,不會讓餐廳知曉他們是評審人員。2005年,全歐洲只有50家餐廳能獲得米其林最高3星榮譽。對餐廳來說,獲得或失去一顆星,可能為其營業額帶來數以百萬計歐元的得益或損失,在一些3星餐廳,享用一個晚餐可能需要一百歐元。今日米其林指南有12本,列出歐洲超過4萬5千家餐廳,《米其林指南》推出至今已售出超過3千萬本。

2007年3月14日,米其林在東京宣布將於2007年11月推出日文、英文版《東京米其林指南》,日本是第22個被《米其林指南》評選的國家。2008年12月2日,米其林在香港推出中文、英文版《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創刊號,其中251家來自港、澳兩地的餐廳裡,香港餐廳佔了202間,澳門佔49間;當中22間香港餐廳獲頒米其林星級,而港澳兩地均僅有1間餐廳被評為最高榮譽的「三星級」(至2010年底,香港已有3間),香港是第23個被《米其林指南》評選的地區


米其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