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交通符號系列(outer space Traffic sign)
外星球開飛碟也需要交通號誌
先推出第一款4種

地名指示
天文單位 (縮寫的標準符號為AU,但也有人也寫成au、a.u.或ua)是天文學上的長度單位,相當於149,597,871公里  (92,955,807英里)或大約是地球-太陽的平均距離。


當心外星行人 Notice alien walker


注意流星雨 Meteor shower Danger
流星雨是在夜空中有許多的流星從天空中一個所謂的輻射點發射出來的天文現象。這些流星是宇宙中被稱為流星體的碎片,在平行的軌道上運行時以極高速度投射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流束。大部分的流星體都比沙礫還要小,因此幾乎所有的流星體都會在大氣層內被銷毀,不會擊中地球的表面;能夠撞擊到地球表面的碎片稱為隕石。數量特別龐大或表現不尋常的流星雨會被稱為"流星突出"或"流星暴",可能會每小時出現的流星會超過1,000顆以上 。


黑洞危險 Black hole danger
黑洞是根據現代的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在宇宙空間中存在的一種質量相當大的天體。黑洞是由質量足夠大的恆星在核聚變反應的燃料耗盡而死亡後,發生引力塌縮而形成。黑洞質量是如此之大,它產生的引力場是如此之強,以至於任何物質和輻射都無法逃逸,就連光也逃逸不出來,故名為黑洞。在黑洞的周圍,是一個無法偵測的事象地平面,標誌著無法返回的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