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耳朵忽然一邊塞住
也不是完全聽不到 就是好像有用耳塞一樣
本來以為耳鳴而已 過了一兩天還不好 上網爬了文
什麼都有人寫 還有說可能是耳中風症狀  黃金期是7天  哇靠
我馬上到附近的耳鼻喉科掛號

跟他說了症狀後 醫生說 耳朵一邊積水 我很怕是鼻咽癌
我幫你看鼻子裡面有沒有長東西  一看 他嚇了很大一跳 說唉約 好像有東西 馬上幫你轉大醫院好了
我的心情頓時跌入谷底 他叫我馬上去 我心情真是差 還很多事都沒做 很多國家還沒去....難道

去了大醫院後 等了快2小時 先做聽力檢查 都ok
用鼻內檢查的機器看了看 果然大醫院的設備比較完善 而且會直接投影在螢幕同步給你看
原來那只是我鼻子過敏 裡面的淋巴比較腫脹 鼻涕倒流才塞住耳朵


當天好像重生一樣~~~
哇靠 好像從101跳下去又把你拉起來 沒事真好
大家也要注重身體保健喔 小狀況真的不要拖

鼻涕倒流其實和它會引起持續性或反覆咳嗽有關;咳嗽的原因在於咽喉部被鼻腔或鼻竇來的分泌物剌激所引起,也有人說鼻涕倒流的人他們的咳嗽反應比較敏感。鼻涕
倒流的人通常會說喉頭有異物感或癢癢的、很想清喉頭、通常症狀會隨著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而變得明顯,進而引起咳嗽。以下簡單說明幾個常見的鼻涕倒流的原
因,這些大都是鼻子相關的疾病:

1、過敏性鼻炎:由於長期對於環境中的過敏原而引起的慢性發炎反應,造成鼻子的分泌物增加而引起鼻塞與鼻涕倒流,這些人同時會有容易打噴嚏與眼睛搔癢而揉眼睛。

2、感染引起的鼻涕倒流:這裡指的感染是上吸呼道感染,也就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這種
                       症狀通常服用抗組織胺劑或治療鼻塞的藥物後,可以迅速改善。

3、鼻竇炎:指的是細菌感染,尤其是慢性的鼻竇炎病人時常會描述他們咳嗽時「痰」很多,
           其實是鼻涕倒流所引起。根據統計,有時可以一天內達到30毫升(ml)以上。

4、非過敏性鼻炎:天氣的溫度和濕度變化、味道、生活或工作環境中的物理或化學性剌激,
                 都會引起鼻炎的症狀,而造成鼻涕倒流,特別的是,這些人的過敏原檢查
                 結果是正常的。

5、鼻腔結構問題:例如鼻中隔、鼻甲的位置異常與鼻息肉,都有可能造成鼻涕倒流。結構異
常引起的鼻塞也很容易引發細菌感染而變成鼻竇炎。

6、其他:胃食道逆流的症狀也會與鼻涕倒流的症狀類似(喉嚨搔癢或慢性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