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倒邪惡的咒術師稻草人踏上旅程…

不知從何而來突然出現的某一位咒術師,賦予了世界裡動物和植物們神奇的力量,並使人們陷入驚慌恐怖的世界中。在其中,因取得神祕力量的烏鴉們,開始襲擊農場管理人。而平時受到農夫照顧,同時也一起取得神祕力量的「稻草人」,為了幫助這對老夫婦,使用神祕力量將烏鴉們擊退了。但是,為了打倒邪惡的咒術師,稻草人便踏上了冒險的旅程…\r
◆ 可愛卻有點可怕的造型設計及爽快感十足的特效!

遊戲中使用的角色,無論是可以操控的人物或怪物,其造型設計都是有點可愛卻又可怕的感覺而相當地有個性。例如:平時動作普通且造型可愛的主角,在攻擊敵人時,除了使用空手以外,竟然還會拿出電鋸來把敵人大卸八塊;而看似外型普通的垃圾桶,一旦接近它後卻會突然變成面目猙獰的怪物等等,在遊戲中有許多如此出乎意料的設計。而擊倒敵人後的特效也很特別,當使用空手時是很有力的擊爆敵人,且怪物的身體會四分五裂地飛濺開來;而當使用電鋸時則是會將敵人身體切地四分五裂。畫面呈現效果,雖然有些殘酷可怕,但卻充滿美式遊戲風格的爽快感。

◆ 輕鬆無負擔卻難度不低的橫捲軸式動作遊戲

本遊戲基本上採用3D橫捲軸的方式來進行,玩家只要依序擊倒出現的畫面中的敵人並依序前進,就可以讓遊戲的劇情繼續推演下去。而除此之外,為了平衡難度在遊戲中還有各式不同的陷阱在等待著玩家,例如:突然消失的地板或倒下的障礙物、高熱蒸氣、電動地板等,都讓遊戲的內容更加地多變且有深度。

◆ 攻擊變化豐富、獨特的頭目戰!

遊戲中,各舞台裡都有一位頭目看守著最後的通道,玩家必需要將其擊倒後才能前往下一個舞台。而在頭目之中,有的只要直接使用一般攻擊就能順利擊倒,但有的卻必需要使用特殊的攻略法才能順利擊倒頭目。例如:當一般攻擊無法命中頭目時,可以利用頭目的武器來反擊等,如此不同的攻略法。而頭目的外型以及攻擊方式,也會因主角的攻擊以及自身的損傷程度而產生變化,並不再只是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