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巴士後 要午餐了

午餐安排在釧路車站附近的 釧路王子飯店

英:Kushiro Prince Hotel
    日: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
      交通情報:
JR釧路車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距釧路機場車程約30分鐘
電話 Tel:+81 154 31-1111        傳真Fax:+81 154 31-1202
地址: 〒085-0017釧路市幸町7-1


飲料吧

餐廳一景

自助式午餐吃到飽

又出現馬鈴薯 紅蘿蔔和洋蔥都很香甜

好吃咖哩飯 是用了道產馬鈴薯的關係嗎 而且日本米很好吃

義大利麵和炒飯 又有薯條

鮭魚和燉肉

海菜湯

烏龍茶 去油解膩

水果

麵包不錯吃

窗外是落地式 可以看到整個釧路市 view很好

釧路市是日本北海道釧路支廳南部的一個城市,除了是釧路支廳所在地之外,也是道東地區最大的城市。

2005 年10月11日原釧路市與阿寒郡阿寒町、白糠郡音別町合併,成立為新的「釧路市」,並成為北海道內面積第三大的市町村,次於北見市和足寄郡足寄町。

人口192,972人(2006年11月30日統計)的釧路亦是北海道境內僅次於札幌市、旭川市與函館市的第四大都市年都有許多來自日本國內外的旅客路經該市,至釧路濕原國立公園觀光。
釧路市位於釧路川出海口,瀕臨太平洋,是日本最大的幾個漁港之一,此外由於市內有幾家大型的造紙廠,使得釧路也成為道東地區最大的工業城市。

由於獨特的地理位置之故,每年夏季由南方上來的暖空氣與北方下來的冷空氣在釧路交會,而使得此地特別容易起霧,因而獲得「霧城」這暱稱。

釧路市範圍內最知名的名勝是位於釧路川河口的幣舞橋,而由於市區北境緊鄰著日本國內最大的濕地——釧路濕原,因此每年都有許多來自日本國內外的旅客路經該市,至釧路濕原國立公園觀光。
 

另一邊是海景

吃飽導遊帶我們去逛超市買個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