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喜歡星際大戰 這次入手兩隻反派角色 反派的造型比較酷
2.

3.

4.

達斯·魔(Darth Maul)是科幻電影星球大戰的其中一個角色,在星球大戰第一部中出現,是一個西斯。
他是達斯·西帝(Darth Sidious)的徒弟,武器是一把雙刃紅色光劍,在那卜(Naboo)星球上與絕地大師魁剛·金(Qui-Gon Jinn)
和他的徒弟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戰鬥,打到那卜皇宮中心時把魁剛·金殺死,後被歐比王腰斬而死。
5.

6.

雙刃劍很酷喔
7.

達斯·維德(Darth Vader 舊譯黑武士或達斯·瓦德)原名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
是電影 《星球大戰》裡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他的兩次改變決定了光明與黑暗兩股勢力的消長
8.

9.

遊走光明黑暗間
10.

達斯·維德是帶有悲劇與矛盾色彩的人物:他擁有強大的原力與高超的武藝,以及多項驚人的天賦,
卻無法阻止母親與愛妻之死。他曾被視為擁有光明前途的絕地武士,且當成英雄人物看待。
但一次情緒上的失控,卻導致他加入西斯麾下;他是建立銀河帝國的首要功臣,為帝國元帥,但付出了全身嚴重燙傷與毀容的代價,被迫靠包裹全身的維生系統渡過餘生;他殘酷無情,常為小事殺害俘虜與部屬,最後卻為了拯救不同立場的兒子,死於帝國皇帝達斯·西帝原力閃電的電流傷害下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