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face book 有很多功能 最基本的和朋友互動的功能聊天牆


還有很多特別的心理測驗 像這個"你惹人喜愛嗎" 我覺得蠻準的

你屬於哪種肉 哇是鹹豬肉哩 人肉鹹鹹 原來我要咬久一點才夠味

測你的機掰程度 原來我小機BYE而已 人都有機bye的潛力
還有很多好玩特別的心理測驗喔


這是小遊戲 綁匪之王 我被綁了 可以綁你的朋友和被你朋友綁

逃走要選對藏匿地點 不然會扣經驗值

哈 綁架工具很多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是大狼狗 還有人用垃圾袋和香蕉皮綁人



還可以折磨人質 這是騷腳底


我的是灌辣椒 狠吧


還可以送朋友禮物 丁小雨的帽子

這是最多人玩的"開心農場"
可以種農作物養雞養牛種花
還可以怖置農場
還可以去別人農場偷農作物喔

大家快點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