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逛很熱鬧的 西洋菜南街


1980年代起,亞皆老街以南的一段西洋菜街,陸續開設了不少電器店。到了現在,這條街道已成了旺角主要的電子產品銷售地點,遍佈百老匯攝影器材、豐澤電器、鐳射電器、國美電器、衛訊電訊等連鎖店。此外,地面舖位亦有不少化妝品店、電話服務公司、街邊小吃店,而樓上書店更是這條街道的特色,提供「打書釘」的地方。自2003年起,該段西洋菜南街被劃為時限行人專用區,減免人車爭路情況,亦令西洋菜南街成為旺角一個重要的遊人點。




這是服飾店 連蘋果也穿褲子

今天是週五 整條路封起來 變成行人徒步區

旁邊賣衣服的攤販 老豆就是爸爸

跟著阿SIR走

巡邏去

這錢也太難賺了吧 爆熱  還要偷偷拿起來煽風

超熱鬧的 這條街超多電子產品 玩具和書店

處處都有許留山

賣玩具的店叫玩具交易所

在旺角及油麻地舊區之內,在廟街及窩打老道以北,彌敦道以西,上海街以東,界限街以南。

水陸交通發達,商住大廈林立,社區問題歷史悠久,人口稠密,夜生活多,越夜越美麗,成人活動吃喝玩樂,麻雀館、黃色招牌五光十色、時鐘酒店、同鄉會等等。時租酒店(香港人慣稱時鐘酒店)主要服務對像是在這區的性工作者提供一個交易平台,她們在合法經營的場所如夜總會任職,顧客議定交易價錢和服務範圍後便會和客人轉到時租酒店進行交易。

洪興十三妹的地盤就是這邊

聲色場所很多

還是不走這邊為妙 怕治安不好 拍拍照就離開

《旺角黑夜》是2004年香港電影,文藝導演爾冬陞改變風格醞釀三年的警匪片。藉由一個到香港尋找失蹤女友的大陸殺手,和一個妓女誤打誤撞、亡命24小時的故事,以犀利的手法,剖開旺角這個五光十色、龍蛇混雜、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黑道、殺手、警察、妓女交錯複雜的生態。雖然節奏猛烈不再溫文,但仍保有爾冬陞一貫的寫實風格與細膩的人物刻劃,獲得二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兩項大獎。
>

潮流特區 裡面很多潮店和個性小店 蠻好逛的



在這邊買了件創意T恤

蜘蛛人加康寶濃湯

這邊也有賣鹹魚 不過是筆包 買來送人 壯觀吧

扒王之王 賣牛排的

肥滋滋的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