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幻彩詠香江到糖朝吃晚餐

廣東道100號 比較晚了 所以沒排到隊

很近 在飯店往上走不到5分鐘 廣東道上

金碧輝煌

香港餐廳都不大 可能地小吧 我覺得香港的服務態度 跟台灣不能比 服務生不太會主動來問你
要舉手他才會過來
不過這種大餐廳算不錯了 有的小餐廳還會擺臭臉給你

旁邊有一桌日本的婆婆一直看我的相機
跟我說nikon 就跟我聊起來 不過我日文不好捏 雞同鴨講
日本人真的是比較親切 她的女兒會英文
我們跟他說我們台灣來的 她說她們前2個月才來過台灣
問她有沒有去101 她說有

海皇燒賣

蜜汁叉燒飽 我在台灣想吃好久了

腸粉

煎北菇蘿蔔糕

糖朝炒飯 料蠻多 好吃 不過不便宜

楊枝乾露  芒果和西米露 還有好像是葡萄柚

鮮果凍豆腐花
還搞噱頭 噴乾冰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 這2道甜品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