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的地球,危險的罪犯都被囚禁在銀河監獄「但丁一號」。某天,擁有未知邪惡力量的罪犯Saint Georges被關了進來。船上人員授命研究Saint Georges體內的未知力量,卻反被那股神秘深沈的黑暗邪惡所誘惑,導致了自身的滅亡。所有的人性醜惡,都在「但丁一號」裡頭,活生生血淋淋地被剝解開來。猶如 « 但丁神曲 » 裡頭的地獄景象, « 銀河監獄 »中深邃無底的宇宙猶如深沉人性的終極隱喻。
本片以令人嘆為觀止的太空站動畫,結合饒富興味的宗教符號,揉合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科幻寓言,描寫人性黑暗的恐怖指數直逼 « 撕製地平線 »。

« 銀河監獄 » 是導演馬克‧卡侯Mark CARO的最新作品,也是電影 « 黑店狂想曲 »及 « 驚異狂想曲 »兩部作品的導演之一。
  映



演員大有來頭 左邊是黑店狂想曲男主角Dominique Pinon 也有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右邊則是演魔誡墳場裡的弱智胖子Francois Hadji-Lazaro

有神秘能力的主角

電影裡全部角色都是光頭 連女生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