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海水浴場

除了西子灣海水浴場外,高雄地區另一

個海水浴場就是旗津海水浴場,位於旗津區

廟前路,沙質細軟,海水清澈,與海岸公園

相鄰,也是海岸公園北邊的起點,一個擁有

救生設備的海水浴場,為夏日消暑、玩水、

游泳、衝浪、拖曳傘等水上活動最佳的處所

。尤其每到傍晚時分,當夕陽斜掛、彩霞滿

空時,搭配一波一波的浪花拍打著沙岸的樂

音,最適合情侶們談情說愛及閣家休憩的

浪漫地點。

旁邊還有人在衝浪



星空隧道

星空隧道經市府整治後,成為「旗津環島海景觀光自行車道」路線中的一個招牌景點。隧道是木棧道,內有夜光彩繪及漂流木、
蓄光石等素材裝飾,搭配12星座,頗有星空光廊的感覺。

若是想浪漫一下騎上星空隧道口,再往隧道內騎去便可看見螢光的星空圖列,這條星光隧道,利用光影投射,搭配12星座的活潑設計。



漂亮吧


踩風大道

全長15.5公里的自行車踩風大道,穿越古隧道、欣賞大船入港。可分為5個迴圈:

1.8公里的第一迴圈有屬於人文歷史景觀區,包含旗后燈塔、旗后砲台、珊瑚礁地形、古隧道等景點;第二迴圈3.5公里 ,
規劃為海灘休閒景觀區,穿越海岸公園、海水浴場、海產街及順榮造船廠;第三迴圈規劃為自行車越野景觀區,穿越沙灘,
並將原電石渣場地設置自行車競賽場,提供越野競賽活動空間。風車公園和污水廠景觀區屬於第四迴圈區;第五迴圈有4.2公里長 ,
規劃為海岸夕陽景觀區,沿海岸堤防眺望夕陽,坐看大船入港、飛機降落。









接著搭渡輪回哈瑪星

有名的阿媽雞蛋酥


有紅豆跟原味2種  好吃

炎熱的夏天吃碗剉冰是消暑的最佳妙方,位在高雄西子灣往旗津的渡碼頭前,有一家冰店生意真的是好的另同業眼紅不已。鼓山渡船頭的海之冰,是鼓山區最 有名的一家冰店了,為什麼會叫作海之冰,相信大家都有耳聞,一人份的冰是很平常的份量,但多人份的海之冰,卻是要用大臉盆才裝的起來,就是這種特殊的盛裝 方式,讓這家海之冰快速的打開名號。

渡船頭海之冰專賣店在高雄很受歡迎,晚上會聚滿附近的大學學生,要找位子並不容易。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十倍大海之冰,冰上有台灣特產蓮霧、番石榴、菠 蘿及蘋果等,再加上彩色的糖漿,雖是略為過甜,但這十人份的大冰卻能讓大家一起吃,開心一下。這裡還有另一特色,就是店內的牆及椅桌均可隨便塗鴉讓大家留 個紀念。

海之冰已經營15年,12年前研發出用大碗公裝冰,從最小的大湯碗3倍冰,更大的5倍冰、6倍冰,到超級雞尾酒缸裝的10倍冰。冰品中以水果總匯最受歡迎,整碗冰上佈滿了當季盛產的水果,又淋上草莓糖漿,那風味可是酸甜綜合,凡人無法擋。

到海之冰吃冰,可以在牆面上塗鴉留言,老闆在10多年前只有一小塊留言板,後來客人越寫越多,店內全部牆面、柱子及桌面,都可以寫,有人甚至在天花板上留言。不過,店家每年都會重新粉刷牆面,讓源源不絕的顧客有揮灑的空間。





店很大 連著3家店面都是他們的

芋頭

水果布丁冰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