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鄉是屏東縣的一個小鄉鎮,卻有聞名全台的萬巒豬腳,只要是台灣人都知道,說到豬腳就會聯想到萬巒豬腳。
成功沒有捷徑,萬巒豬腳的特色在精挑細選骨頭小,瘦肉多的豬前蹄,經過脫油,再以特殊的配方小火慢滷3小時以上,
食用時配上特調的蒜頭醬油,香味四溢,嚐起來開胃爽口,吃了還想再吃,回味無窮。
□萬巒豬腳創始人,是民國34在萬巒市場內於晚上賣擔仔麵的林海鴻,突然之間靈機一動,改賣起豬腳,由於風味絕佳,
大窗歡迎,經過三代接棒經營,以林海鴻為名的海鴻飯店,幾乎已是萬巒豬腳的代名詞,吸引眾多饕客不遠千里而來。
 萬巒豬腳所以聞名全台,在於特殊的製作過程,以及食用時沾豬腳的蒜茸獨特配方與佐料,豬腳全部採用豬的前肢,
放入特別的中藥祕方,沒有使用含硼砂之類的不良添加物,精熬細燉而成的豬腳,外皮口感香Q ,肉質鮮嫩多汁,
吃起來不會油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更具獨特風味。
資料提供:萬巒鄉公所

街上很多家

我們吃海鴻

豬腳來囉

還點了其他菜

好大盤 吃不完還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