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存錢 順便補一補摺 好久沒補了嗎
 結果補到第3頁時 自動補摺機居然給我跳暫停服務
我的簿子在裡面耶 雪特!!!
後來回家打080服務電話
信用卡 借貸請按1  存款問題請按2 xxx按3
我按了2 請輸入身份證字號  好啦 輸完囉
信用卡問題請按1 存款問題請按2  是鬼打牆是不是 一直循環
好我再按2  請輸入語音密碼(什麼鬼啦 不知道啦) 忘記密碼請按#字鍵
按# 好好好  然後又出現信用卡 借貸請按1  存款問題請按2 xxx按3
好不容易聽到後面 專人服務請按9
終於有人來接啦 也掛失了
這樣複雜應該是為了防詐騙集團 還問我很多問題確認我是不是本人
死詐騙集團害我們生活這麼不方便

應該有個詐騙地獄吧  等他們下去後
關個100年 每天都讓他們失億一次
每天早上醒來 鬼差就跟他宣布  恭喜 你今天可以假釋投胎囉
詐:耶 真的嗎 好開心喔
鬼差:騙你的啦 哇哈哈哈
讓他被騙100年算了
騙別人血汗錢最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