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啦
露鳥熊(自己亂叫)終於出公仔啦

於是就趕快敗了
今天終於寄來啦

盒裝

內裝的樣子

露雞雞 我買的是棕色版

盒子也設計的很可愛

出了4種顏色


之前是先買了這件T恤才開始喜歡上牠

以下轉貼自賣家的介紹
【品牌簡介】

如果您常注意日本潮流消息的話,對於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這支來自名古屋的設計團隊絕對不會感到陌生
他們筆下的三個人物-Wondefulman,近年來可以說是潮流指標Beams T 的看板人物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自從於1993 年從名古屋發跡之後,在日本設計圈一直受到相當的注目
憑藉著在圖像、角色、以及形象設計方面的優異能力
曾經替許多知名廠商以及店面操刀過無數的設計案,而最知名的莫過於是BeamsT 名古屋分店開幕時,所製作的一系列宣傳品
也因為如此,他們成為了Beams T的設計群當中,最知名的一組團隊!

而Beams T 之後所有的紀念商品,如原宿、青山、代官山分店的週年紀念限定T,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設計作品在其中。
而 自從2003 年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推出了第一款的Wondefulman公仔之後,隨即獲得全球很大的迴響,限定版的觸角更是伸向了遠在歐洲的英國,公仔的推出也進而將他們的知名度一舉向 上提升,讓更多不同領域的消費者,都為了他們簡單幽默的設計深深著迷。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超美好先生
矮 矮胖胖的美好先生不是完美無瑕的平板角色,他們跟一般人一樣,各有優缺點,這才是他們可愛的地方。34歲的加藤力也是完美先生的設計師,他讓這些戴著黑色 頭罩的完美的先生們出現在 T-Shirt 上、杯子上、胸章上、戒子上而包括公仔在內,許多the Wonderful!Design Works操刀的Beams T 限定商品,在日本都創下發售當日即完售的紀錄,因而更鞏固了他們在日本潮流圈的地位。

經過了代理商 的長期努力,現在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在2006 年終於能夠在台灣上市,未來更將同步替台灣的消費者帶來日本Beams T 的潮流商品,並且也將陸續在台推出各種the Wonderful! DesignWorks 的設計週邊絕對是潮流迷們不能錯過的選擇!

超美好先生三人組-“BAGNCYO”、 “ZIRO”、 “SUBRO”

反派角色-Yoshiro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部落格http://blog.w-d-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