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彼得一樣的男孩不怕大野狼

這個流傳久遠的故事曾被改編成無數體裁,包括童書、繪本、動畫等等,敘述勇敢又機智的小男孩彼得如何和動物們 合作擊退邪惡的大野狼。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曲家-普羅高菲夫(Serge Prokofiev,1891-1953),在1936年為兒童譜寫了《彼得與狼》的交響樂作品,精心挑選不同的樂器來代表故事中的每一個角色-雙簧管是 搖擺的小鴨,長笛是靈巧的小鳥,單簧管是貪婪的小貓,法國號是可怕的大野狼,定音鼓是英勇的獵人,低音管是慈祥的老爺爺,活潑的弦樂合奏是勇敢的彼得。

當交響樂遇到偶動畫‧視覺與聽覺最精采的體驗

今 年是交響童話《彼得與狼》誕生七十週年紀念,以交響童話為藍本的同名動畫影片《彼得與狼》結合二十一世紀科技與傳統工藝技術製作,採用細膩逼真的偶動畫方 式呈現。在美妙的音樂與生動的畫面背後,是新銳導演蘇西天普頓長達五年的心血結晶;是橫跨英國與波蘭超過兩百名頂尖動畫人才的全力貢獻。

19 個角色、50個戲偶、420個鏡頭、1300萬畫素、1700棵樹、數以千計的小草…,流暢的結合音樂原有的性格與節奏,為每一個角色賦予最生動鮮活的影 像生命。片中特別收錄:幕後製作紀實、幕後製作花絮、導演論述、教育篇、主題樂器介紹、故事圖片集。希望以此老劇新作,打動從7歲到70歲,每個年齡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