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採取日英對照方式篇排、全彩印刷。最簡潔有力的溝通工具、協助公司企業明確傳達理念與建立形象!

一家公司或是一個組織團體要向一般大眾傳達訊息時,一個適當的「形象符號」(character)就扮演了一種最有效的溝通工具,足以向觀眾們傳遞一個明 確的訊息,而且可以突顯產品的特色,達到強調與競爭者差異的目的。本書的主題就是在這些形象主題的設計,收集了來自各地最強的200個案例,並詳細加上背 景資料介紹、精細的圖片範例說明,並詳細介紹這些形象符號如何運用在公司不同的宣傳品及印刷品上。書中並附上一篇精采的專題說明,介紹如何設計一個最適切 公司的形象符號,從草圖到設計修飾、一直到最後的完稿,提供按步就班操作的引導,並有圖片說明輔助。

對於從事設計工作的讀者而言,本書提供的精彩案例能幫助您激發更多靈感和設計想法;而對於想為自己的公司企業設計一個形像符號、卻苦無想法的讀者來說,這本書更是提供了最佳的入門途徑,十分值得詳加參考。



 



裡面還有台灣的open將喔 原來是請日本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