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插畫家BobDob的作品公仔化!Luey紅魔鬼,是撒旦彌下百萬大軍的其中一個要角,幫助撒旦做盡各式各樣骯髒的壞事,但是野心勃勃的他並不以此滿足,其實他的終極野心是要幹掉自己的頭子,等待屬於他自己的地獄時代來臨!!

記住!!千萬別給Luey牛奶喝,因為牛奶會讓他 "醉倒",然後他就會徹底展現頑劣的好戰本性,拿著他專屬的電波槍興風作浪,到時後悔也來不及了…Luey高約5吋,是LA插畫家BobDob的作品,如 圖所看到的,總共有3種不同的版本,每種各有不同的表情與動作。Luey細緻的五官呈現,配合地獄魔鬼與現代物件(牛奶&打火機)、老式科幻配件 (宇宙電波槍!!??),衝突卻又逗趣的設定,讓人不禁對這件天馬行空的創作讚嘆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Luey的包裝紙盒上印上了不少作者BobDob的畫作,一樣細緻的畫風,一樣透露了一股詭異有趣的氛圍,最特別的是,在不同版本Luey的紙盒背後,各有自己版本的畫作肖像,相當用心的一組設計師大作!










上次去中友玩具展買的
哈 他們居然是地獄來的
上次沒買到抽煙那隻 殘念
看來我要找找了


作者 bobdob的網站 http://www.bobdob.com/




惡搞瑪莉歐

連他弟弟都有

紅魔鬼

這是印在盒子後面的圖
我好喜歡他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