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奶油隊長的部落格網站看到他介紹過
後來我在新開的勤美誠品買到
sticker graphic有兩集
裡面介紹很多圖像和貼紙設計
重點是它送了很多貼紙
可是我好捨不得貼喔
想貼又捨不得

sticker graphic1

我買到的是盒子有點受損的 不過缺陷品省200元喔 而且那破的地方也沒多大

裡面有豆腐人的團隊 和我喜歡的furifuri 設計










sticker graphic2
是一個便當盒的感覺設計
盒子好像有綠色和桃紅色
我買到的是白的 一樣送很多貼紙
這次還附一片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