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波蘭斯基飾演捉鬼大師傑克·麥高倫的徒弟,兩人前往傳聞中吸血鬼大本營的東歐古堡,決心剷除整個吸血家族,不料陰差陽差之下,反而將吸血鬼帶出古堡為禍凡間。 全片節奏輕快,幽默笑料此起彼落,而恐怖嚇人的場面也令人一捏把冷汗,其中以吸血鬼在古堡中追逐兩師徒的高潮戲最教人激賞。

年邁的蝙蝠研究者阿伯朗索爾斯教授和他的助手阿爾弗萊德來到一個東歐偏僻的特蘭西瓦尼亞的小山村尋找吸血鬼。那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的大本營﹐他們號稱要替天行道﹐消滅所有的吸血鬼。不料還未出師﹐阿爾弗萊德就和當地一個小旅館老板的女兒莎拉墜入了愛河。然而她卻已經被住在村外黑暗而恐怖的城堡中的神秘的科羅洛克伯爵所害。於是教授和阿爾弗萊德決定去古堡一探究竟。結果他們在古堡中碰到了傳說中的吸血鬼祖宗﹐但兩人的手段不靈﹐嚇得手忙腳亂﹐反倒被吸血鬼追得在古堡裏亂竄。兩人沒想到消滅吸血鬼原來竟是這麼麻煩的事。







年老的捉鬼大師和迷糊的徒弟
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黑色喜劇


大師和傻徒弟 (傻徒弟是導演演的喔)


我吸

盛大的吸血鬼舞會 大師喬裝亂入

吸血鬼的僕人

城堡

漂亮的女主角

穿插的卡通片段 好可愛

救到女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