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挾帶著雨量
今天下雨 要上班
索性開著很少開的小藍去公司
一切順利
到了下班 哇 雨停了耶
開心的下班去 在我剛開出停車格到走道時   熄火!!!
OH NO!!!!!
而且正值下班 車很多 後面的車還對我按喇叭
我緊張的要趕快去跟管理室求救 門一關 哇靠 鑰匙忘在裡面
於是先報備管理員 我趕緊打電話找老弟拿鑰匙來
並請還沒下班的同事等我
等了20幾分 老弟拿鑰匙來了
我跟管理室借打電的線
請老天保佑沒電
同事開車過來幫我  這時遇到課長 他車裡有手冊
還說 如果接錯正負極可能會爆炸
哇靠 嚇死我們了
後來一接 馬上發動 謝天謝地
今天真是麻煩大家了
真是什麼烏龍都發生了
感謝今天幫我的人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