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六上班腳不小心扭傷
腳後根的筋整個疼痛
沒法施力
上上週六下班馬上去看中醫
醫生說剛扭到沒辦法推
先冰敷貼藥膏隔天再來推
回家後 隔天腳馬上腫起來
可能扭到所謂阿基里斯腱吧(腳後跟那根筋 摔角的阿基里斯腱固定那個地方)
隔天整個沒法施力 只能跳著走
連續四天沒法出門
只能靠弟妹幫忙買便當
連去廚房倒個水都疼痛不已
公司旅遊的大溪之旅也沒法去了
我的豆干 我的活魚大餐
在家只能保持整個動作攤在沙發上 
原來不能出門那麼悶
只能反覆的看著電視

在第4天 終於勉強能走了
就趕緊到中醫那去推
好久沒出門感覺外面空氣真是新鮮阿
好在休息了7天終於比較好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我在想 會不會有人包紮扭傷的地方也能搞怪呢



時尚達人那個可能要找LV的特約中醫才有那包紮布吧
特殊綁繩那個我真的不知道是啥喔 我很單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