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哆拉a夢)道具完全大事典

還記得小時候瘋狂的著迷小叮噹
晚上還會躲在棉被裡偷看漫畫
開啟我小時候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不致於長大死板板的沒一點想像力和創造力



這本道具大全介紹了所有出現過的道具
還有許多沒有見過耶

比如最近很紅的"好技安"公仔
裡面也有介紹他的由來喔


這個道具源自於有名的故事 "金銀斧頭"
只要把東西丟到湖裡
女神會拿起2樣東西問你是屬於你的嗎
你誠實的回答不是 這2樣比你原來更好的東西就會屬於你的
漫畫裡貪心的技安看到 想拿起許多東西換成好的
結果不幸太重了就跌到了道具裡
女神就拿起善良的好技安問大雄他們說 這是你們的技安嗎
他們說不是 女神就說:你們很誠實 我就把好技安送給你們

我想如果有這東西的話 應該把某些政府官員或立法委員丟到裡面換一個好的吧



空氣砲和空氣槍
在劇場版常出現對付壞蛋



如果電話亭

我想拿起話筒 說:如果沒有戰爭貧窮飢餓和大自然的破壞

 
20130108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1)

20130108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2)


我的藤子.F.不二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